南和区秋季人才集聚招聘会暨集中招才引智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30 09:24:28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南和区秋季人才集聚招聘会暨集中招才引智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29日,南和区2020年度秋季人才集聚招聘会暨集中招才引智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人才集聚行动推进小组组长邱文双出席仪式并讲话。河f88体育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 学院副院长王自力,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等出席仪式。

邱文双指出,人才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今年以来,市委围绕强化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打出了一套人才“招、引、留”的“组合拳”,全市人才工作迅速呈现新局面、新气象。特别是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将人才集聚行动列入“十大专项行动”,把人才工作上升到了全市发展战略这一前所未有的高度进行安排部署,展现了市委、市政府依靠人才工作开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战略眼光,展现了全市上下抓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邱文双对南和区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和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主要领导以上率下,规划布局;人才招引专班抓细抓实,瞄准宠物产业集群发展和数字乡村建设,积极对接高端,延揽人才,谱写了人才集聚新篇章。南和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人才工作的创新,也是面向全国招大才引大智的宣言,必将在 的招才引智工作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启动仪式上,南和区政府分别与河f88体育农业大学、上海同华建设规划设计院、河f88体育冀商商会进行了签约,并向南和区8个外出招才引智分队授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