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巨鹿县旅发大会9月22日启幕

2020-09-16 08:57:46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第三届巨鹿县旅发大会9月22日启幕

10余项文旅活动全方位展示巨鹿之美

本报讯(冀文龙)2020第三届巨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网上办会)暨农民丰收节9月22日将在巨鹿县洪溢河广场启幕。此次“一会一节”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坚持简朴隆重、安全高效原则,紧密联动,精心准备。

“一会一节”将推出开幕式、“云游古郡庆丰收”全景巨鹿云观摩、“丰收乐”巨鹿县第二届农民丰收运动会、电商与旅游发展大讲堂、“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度巨鹿“脱贫攻坚典型人物”评选、“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电商直播云带货、脱贫攻坚成果展及古郡特产秋晒丰收、丰收节里“画”丰收燕赵美术名家书画作品展等10余项文旅活动。

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办会方式,通过线上视频直播与线下文旅活动相结合的形式,重点推介巨鹿县人文历史积淀和特色旅游资源,着力构建冀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着力打造文化旅游精品,积极打造和推出一批A级景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近年来,巨鹿不断打造休闲农业品牌,形成春游杏林、夏观银花、秋赏皇菊、冬品葡萄为特色的全域休闲农业发展新格局。其中,洪溢河景观区、老漳河农业休闲园区今年7月份获国家3A级景区称号。巨鹿大力实施拓展融合、叠加互补,构建“休闲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多业态休闲农业发展体系。“休闲农业+富硒产业”“休闲农业+美丽乡村”“休闲农业+康养产业”“休闲农业+垂钓产业”“休闲农业+特色文化”等多种新型业态正在为巨鹿休闲农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不断打响“千年古郡、鹿鸣花香”城市名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