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有小雨局地中雨 明起晴好天气继续

2020-09-15 09:22:45 星期二  来源:

今天仍有小雨局地中雨 明起晴好天气继续

早晚气温继续下降,市民外出注意添加衣物

本报讯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昨天下午,市区的降雨如约而至,雨后气温更凉了。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本市仍有小雨,局地中雨。今夜雨停后,明天起本周继续晴好天气。

昨天一早,市区上空的云层较厚,阳光较弱,室外微风习习,体感舒适。午后,市区天气阴沉。14时30分许,随着天色变暗,飘起零星雨点。15时许,雨点变密、雨势变大。虽然不是大雨倾盆,但雨势较紧。很快,地面上便出现了水洼。1个小时后,雨势逐渐减弱停了。雨后,室外天气凉意更浓。市民出行有的加穿了薄外套,有的换上了长衣长裤。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将迎小雨局地中雨。今夜雨停后,本市又将转为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本周,秋高气爽的天气继续。

本周气温依然较为舒适,工作日的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由于持续晴好天气,周末两天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0-31℃。不过,最低气温将持续在“1”字头,本周三最低气温或降至14-17℃。早晚出门,大家要添加衣物。

具体预报为:

9月15日白天,阴有小雨,局地中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5~27℃。

9月15日夜间,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15~17℃。

9月16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14~17℃。

9月17日,晴间多云,f88体育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14~17℃。

9月18日,晴间多云,f88体育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14~18℃。

9月19日,晴间多云,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31~32℃,最低气温16~18℃。

9月20日,晴间多云,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15~18℃。(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王雅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