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建伟在邢调研时强调

2020-09-14 08:38:16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推进重点文艺创作 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来我市专题调研推进重点文艺创作和基层影院建设工作。

史建伟先后到沙河市豫剧团、任泽区华纳影城和 学院考察调研,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选段,详细了解我市重点文艺创作和基层影院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文艺工作人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9位来自我市文化文艺及电影界的优秀代表作了发言,史建伟认真倾听,逐一回复,交流意见。

史建伟指出,近年来, 文艺事业站位高、真重视,作品多、门类全,思路清、有特色,取得了长足进展,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大主题,全力推进重点文艺创作。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扣时代脉搏,尊重创作规律,深入基层群众,努力打造出更多精品力作。各级宣传部门、有关单位要为重点文艺创作提供良好环境、全链条保障,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资金扶持、平台建设,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