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市开发区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并慰问教师

2020-09-09 09:03:08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戎阳到市开发区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并慰问教师

本报讯(徐汇洋)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到市开发区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戎阳先后来到皓顺第一幼儿园、思源实验学校皓顺府分校、沙河城镇中学等地,实地查看防疫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戎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夯实教育根基,提升教学质量,建设教育强区,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要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最坏处考虑,在细节上着手,进一步完善日常监管、食堂卫生、应急处置等预案方案,严格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常态化措施,用百倍的努力去消灭0.1%的隐患可能,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风尚,坚持立德树人为本,勇于创建全市一流教育品牌和一流名校,为市开发区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建设“四主之地”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推进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