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0-09-01 08:45:26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邱文双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8月31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襄都区和市开发区,就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秘书长许振吉一同参加活动。

邱文双先后来到襄都区服装二厂家属院、大众厨房市场,市开发区田家庄村和张家庄村,对社区卫生状况、市场环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邱文双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了最关键的冲刺攻坚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具体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履职尽责,充分调动街道、社区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创建整体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邱文双强调,要以本次创城为契机,勇于正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下定决心,补齐短板弱项,带动全市整体工作提标加速、提档升级,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属地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加大巡查力度,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棚改拆迁项目实施,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把创建标准要求弄清楚、研究透,抓细抓小,从细节入手,对照标准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