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开出营改增首份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

 
2016-05-01 16:33:17 星期日 来源:

我市顺利开出营改增首份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

市国税局开出第一份营改增发票

5月1日零时零分,在国税人员的帮助下,邢州大酒店有限公司顺利开出第一份营改增增值税专用发票和第一份营改增增值税普通发票。截止零时5分,所辖21个县市区均成功开出第一份发票,标志着全面实施营改增在我市正式顺利推开。

此前,在对全市试点纳税人开展税控开票、认证和申报系统操作培训的基础上,全市国税系统加班加点,为其中的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发行了税控设备,帮助他们提前领取了发票。4月25日凌晨3点,桥西区国税局与地税部门合作,成功开出6份不同业务测试发票。其他县市区国税部门经过模拟测试,陆续开出营改增业务测试发票,试点纳税人自开票模拟测试也全部完成。

为确保试点纳税人5月1日后能顺利开票,各县市区国税部门对试点纳税人进行了开票摸底调查,根据他们的开票需求,安排税务人员上门辅导。同时,向5月1日后需要开票的试点纳税人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五一”假期间,我市国税系统税务人员全员在岗,随时解答咨询,提供辅导。市国税局“营改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视频连线随时监测基层单位办税服务厅开票情况,市局领导分别到基层单位调度督导,以应对酒店、餐饮等行业假期可能出现开票高峰。(李建立)

版权所有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 稿件来源 - 网 "。未标明 " 稿件来源— 网 "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网站,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
广告加载中...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