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非法移民在马耳他海域获救

2021-07-27 08:38:01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瓦莱塔7月26日电(记者陈文仙)马耳他警方一名发言人26日证实,46名非法移民在马耳他海域遇险后获救,其中包括至少一名未成年人。

  这名发言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马耳他武装部队海事中队25日在接到求救电话后对这些非法移民实施营救,并于26日将他们安全带上岸。

  这是近两周来马耳他武装部队在该国海域救起的第二批非法移民。7月14日,马耳他武装部队在该国海域发现一艘木船处境危险并实施营救,木船载有84名非法移民,获救时有3名男性已经死亡。

  马耳他国家统计局今年6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在马耳他上岸的非法移民共有2281人,与上一年相比下降33%,其中约84.8%来自非洲,15.2%来自亚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