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30 09:04:35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全力筹备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论述;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事项,讨论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规定动作”、丰富“促进动作”、抓准“自选动作”,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对会议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部门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精心细心,尽职尽责尽力,展现新气象新风貌,优质高效做好大会筹备和组织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为代表参会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对会风会纪监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