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盯紧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加油干

2021-07-30 09:04:11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盯紧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加油干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到南宫市,就南宫市经济运行情况、汛期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魏吉平先后到南宫市汇海皮草制品有限公司、河f88体育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察看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及期盼的支持政策,勉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种类,努力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发展。

魏吉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建立有效顺畅的对接机制,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大扶持力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抢抓机遇。企业要创新发展,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充分利用各项政策,加足马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调研期间,魏吉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宫市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负重加压、奋发图强,紧盯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完善工作思路,再强措施,再加力度,持续加强工作部署安排的力度、调度的力度、帮扶的力度、督办的力度,最大限度提升工作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强抓招商选资,强促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筹办旅发大会和“三基”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