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市“十四五”期间交通建设项目规划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2021-07-29 09:00:15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邱文双在市“十四五”期间交通建设项目规划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站位全局统筹谋划为发展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2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我市“十四五”期间交通建设项目规划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勇、李国印、郭和平、王建江、刘贞哲,党组成员张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会上,在听取了我市“十四五”期间交通建设项目规划情况介绍后,部分市政协委员结合当前实际和本职工作,畅谈了自身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有关工作后,邱文双指出, 市“十四五”期间交通建设项目规划谋划超前、考虑慎重,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民生和产业相统筹,生产生活和生态相统筹,空间布局与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做足增量和提升级别并重,符合 实际,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

邱文双强调,交通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编制交通建设“十四五”规划具备前瞻性的同时,也要确保规划的落地实施。要做足增量,力争增到极限;要破解瓶颈,坚持问题优先;要统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多规合一。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完善高速、国省干道及农村公路“毛细血管”路网结构,统筹提升工业园区、旅游景区、机场车站等点位对外交通条件,统筹均衡市内和市外、山区和平原,以及市、县(区)、乡(镇)间的交通网络规划布局,加快启动、高效推进,为 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