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全市政法系统“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动员会议上强调

2021-07-29 08:59:33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崔大平在全市政法系统“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动员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提档升级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实习生张铭心)7月28日,全市政法系统“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市法院代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崔大平指出,做好政法工作,关键在队伍素质、关键在基层一线、关键是实干担当。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走基层、抓整治、激活力的重大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基”建设年活动要求,从深从细从严扎实开展好“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全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提档升级。

崔大平强调,要树牢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实干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深入基层找问题,聚焦风险隐患、短板不足和重点工作抓整治,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推动工作。要树牢责任意识,突出“认真”二字,努力在为基层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过程中,提升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服务水平、能力素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 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