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考核组来邢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1-07-29 08:58:48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省督查考核组来邢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7月27日至28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陈平带领省督查考核组来我市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召开会议向我市反馈督导意见。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

省督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省督查考核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地,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屏障。要规范疫苗接种流程,配足选优医护人员,强化医疗保障,保证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严格细致做好蓄滞洪区转移群众安置点、防汛哨点卫生防疫,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邓素雪表示,省督查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