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河道清淤排患彰显 速度

2021-07-26 08:00:52 星期一  来源:

一般点位1天清完较大点位2天清完

雨后河道清淤排患彰显 速度

本报讯受近期强降雨的冲击,市区河道内出现一些树枝及淤泥,既影响污染河道环境卫生,又存在一定安全隐患,7月23日,市城管局组织400余名职工集中对城区河道淤泥进行清理。

随着强降雨的结束,市城管局第一时间巡查河道,判断淤泥情况,并按照一般点位1天清完、较大点位2天清完、难点点位3天清完的原则,迅速开展清淤工作。清淤工作主要对城区的小黄河育英桥、太行桥、围寨河守敬桥、牛尾河平安桥等河段进行集中清理,其他河段分散清理。

当日, 市城管局组织园林局、维护管理中心、环卫管理中心、七里河管理中心、广场管理中心及河道管理处400余名职工,根据清淤方案,团结一致,合力攻坚清理河道漂浮物及淤泥。

截至发稿,抽调吸污车、铲车等机械设备近30台,清理淤泥约1600立方米。清淤结束后,组织人员冲洗河道,并结合汛期要求,部分河段实行低水位运行。(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彩霞通讯员刘丽梁书华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