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部门排查倒伏树木

2021-07-22 09:28:18 星期四  来源:

本报讯 7月21日,在泉f88体育大街上,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张艳婷正在排查树木的断枝情况。

近期,针对持续降雨、雨水量增大的情况,市城管局园林部门成立了500余人的应急防汛工作小组,24小时待命,对市区倒伏树木及时处理,保障道路通行;对各街道行道树和绿化带及时清除枯枝及断枝,对电路、管线以及建筑物等产生影响的树木进行必要的疏剪;对中大树特别是新栽树木进行加固支撑;及时清理公园、游园等绿化带周边下水道排水渠杂物,疏导绿地内积水。

截至目前,累计修剪乔木2.4万余株,地被33.5万平方米。园林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如遇街道树木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拨打城管热线12319,联系园林部门及时处理。(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张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