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市仍有阵雨 西部有中到大雨

2021-07-22 09:10:06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孙建伟)7月20日午后到昨天,我市再次遭遇强降雨,大部分地区出现50毫米以上暴雨,局地大暴雨。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市仍有阵雨,西部有中到大雨。今天白天,本次降雨过程逐渐结束。

气象专家介绍,受副热带高压和低涡的共同影响,我市出现持续降雨天气,这次降雨持续时间长,大部分地区出现50毫米以上的暴雨,局部出现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我市仍有阵雨,西部有中到大雨。今天白天,降雨将逐渐减弱结束。雨停后,气温逐渐回升,明天最高气温或升至30℃。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持续强降雨,我市累计降雨量大,城乡内涝较重,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高,公众在强降雨时段应尽量避免外出;公众要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降雨时尽量减少出门。如遇城市积水,应尽量绕行,不要贸然涉水。司机朋友雨天行车要注意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为:

7月22日白天,阴有阵雨,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7~29℃。

7月22日夜间,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22~23℃。

7月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29~30℃,最低气温22~23℃。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