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今日召开

2020-09-30 09:25:23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今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王小刚)9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9月30日召开,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冯秋梅,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副主任周世伟、杨爱国,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及相应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及相应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 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及相应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市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 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 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 市城市供热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 市城市供热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