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与南方国际集团董事长方云祥座谈

2020-09-17 08:28:08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与在我市考察的南方国际集团董事长、总裁方云祥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张强、宋洪修、邓素雪、刘勇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方云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 正在全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把发展城市经济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十分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 投资包括城市经济综合体在内的新产业、新平台、新业态、新项目。南方国际集团在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运作方面拥有成功的经验,希望能在 复制创新。 距京津较近,在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方面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尽快形成共识,加快推进合作落地。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推行“妈妈式”服务,不断深化“墙外的事包办、墙内的事帮办”机制和“两不见面”改革,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

方云祥表示, 市党政干部的招商意识、服务意识很强,“妈妈式”服务令人印象深刻。通过考察,南方国际集团已经有了初步的投资设想,下一步,将与有关单位进一步洽谈交流,结合自身优势和 需求,尽快找准合作的切入点,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拓展集团业务布局,为 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