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淘宝村百强县名单公布 清河县、南宫市和平乡县入围

2020-09-17 08:27:06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2020年全国淘宝村百强县名单公布

清河县、南宫市和平乡县入围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日前,阿里研究院公布2020年全国淘宝村百强县名单,我市清河县、南宫市和平乡县入围,分别位列第23名、第25名和第70名。

从省级层面看,淘宝村百强县分布于浙江、广东、江苏、山东、河f88体育等全国11个省(直辖市),其中河f88体育百强县8个。从城市层面看,淘宝村百强县分布在40个地级城市。

淘宝村百强县旨在反映淘宝村和淘宝镇集聚程度及产业集中度。据了解,阿里研究院将淘宝镇分为两组:淘宝村数量达到3个以上且活跃网店超过300家的,为双达标淘宝镇;淘宝镇电商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但淘宝村数量未达到3个的,为金额达标淘宝镇。对淘宝村数量、双达标淘宝镇数量、金额达标淘宝镇数量按相应的权重进行加总计算,最后进行排序,产生淘宝村百强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