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款突破千亿大关

2020-09-14 08:39:21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从 银行获悉,截至9月11日,该行存款余额超千亿,较年初新增151.1亿元。

今年以来, 银行强化党建引领金融发展,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门拿出20至30亿元信贷资金,为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以及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疫情期间,该行推出“十项金融服务举措”,实施减免手续费、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信贷流程等举措,全力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倡导“帮企业就是帮银行自己”的理念,疫情期间打出“走企助企帮企”组合拳,开展“访千企走万户”活动,组建融资服务团队、派驻金融管家,通过产品研发、加快贷款审批效率、实施延期政策等,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按照我市“亩均论英雄”要求,该行及时研发“亩均贷”“绿能贷”等信贷产品,加大对亩均纳税高、市场前景好、科创环保型企业支持力度。为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早日复工复产,及时研发了“祥牛·抗疫贷”“冀南云贷·战疫助力贷”“绿色成长贷”“园区置业贷”等10款信贷产品,发挥“冀南微贷”拳头产品作用,纾解有市场前景的中小微企业流动性困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