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0-09-11 08:55:34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9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牵头人戎阳主持召开我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戎阳指出,我市已连续举办三届旅发大会,对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拉动经济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前,本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扎实有效、推进有序,要抢抓开幕前的宝贵时间,唯好唯高、加快推进,努力打造一批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亮点项目、拳头产品。要精细精效、抓细抓小,从最小处打算,向最好处努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道路交通、沿线环境打造等工作,确保景区风景如画,周边环境神清气爽,各项保障周全到位。要同心同力、强化联动,沙河市要高度重视、主动主导、服从指挥,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宣传要发力,做好上宣、新媒体宣传,上下合力、左右协调,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旅发大会。

邓素雪指出,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情况下,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今年的特殊形势,线上线下相结合,用好直播等新形式,广泛宣传推介旅游景点、工业及农特产品,提高大会综合效益,助力 高质量赶超发展。

沙河市及市直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度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