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在市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9 09:03:51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戎阳在市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干部群众齐动手共建共治共享文明城

本报讯(邢轩)9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市创城办人员到中华大街、守敬路、育英街、站前街、红星街、西门里街等街道沿途以及人民医院、崇礼小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调度解决存在问题。

戎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金字招牌,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齐动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共建共治共享创城成果。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下大力持续整治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停放、门前五包、扬尘治理等难点顽疾,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力求全胜大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先,各条线、各片区要总动员,分兵把口、守土尽责,眼睛向下、抓细抓小,从捡拾烟头、擦洗围栏、引导交通等小事做起,不放过每一条街巷、每一个小区、每一处角落,确保问题清零、常态保持。要广泛发动群众,强化宣传引导,办好民生实事,争取群众支持,特别是要广泛把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社会爱心人士组织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常态开展务实管用的志愿服务活动,壮大声势、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志愿服务之城、文明向善之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