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f88体育省首届梨电商大会在威县举行

2020-09-07 08:28:18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梨商网来冀梨遍天下

河f88体育省首届梨电商大会在威县举行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5日至6日,以“梨商网来冀梨遍天下”为主题的河f88体育省首届梨电商大会在我市威县举行。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二级巡视员蒋相梅,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林涛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高一雷宣读了河f88体育省梨王争霸赛获奖名单,副厅长段玲玲宣读了河f88体育省梨果名电商获奖名单。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赵晓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李莉,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顾传学、总农艺师郑红维,副市长胡仁彩,省农科院副院长张建军,河f88体育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等出席开幕式。

大会联合“天猫”“抖音”平台和新闻媒体资源,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搭建产销平台,打通生产销售新通道,全方位展示推介河f88体育梨果产品,助推全省梨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期间组织开展了冀梨品赏品鉴、专家直播推介、天猫平台带货、抖音助农增收、客商产地直采、基地现场观摩、电商专题讲座、举办梨王争霸、评选名商名品、天猫增量扩容、招商引资洽谈、梨园文化盛宴等12项重点活动。

在冀梨品赏品鉴区,主办方集中推介了黄冠梨王、鸭梨王、雪花梨王、秋月梨王、新梨七号梨王等河f88体育梨王争霸赛获奖产品。全省230多家梨果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选送了70多个品种的梨果以及果脯、果汁等加工品千余种,展示了梨果全产业链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生鲜采购商前来洽谈。

大会前夕,大会筹委会搭建梨王争霸平台,开展了河f88体育省梨王争霸赛和河f88体育省梨果名电商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2个梨王,其中我市入选3个;43个金奖,其中我市入选8个;99个优质产品奖,其中我市入选19个。此外,我市还获得梨十大名品1个,梨六大名电商1个。市农业农村局、威县农业农村局与梨产业园区荣获创意设计奖。

本次大会由省农业农村厅、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威县政府承办。来自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部分梨果企业、销售平台代表、网红达人等400余人参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