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督导市区创城工作 坚持常态化创城不放松

2020-09-07 08:27:28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戎阳督导市区创城工作

坚持常态化创城不放松

本报讯(邢轩)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市创城办有关人员,到 园博园、 东站、市中医院等地及部分背街小巷,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戎阳指出,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有目共睹,但创城工作永远在路上,必须坚持常态化创城不松劲不停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远近结合,既要坚决打好市本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又要着眼长远,抓好全域20个县(市、区)的全面创建,助力“三宜”“三清”智慧 建设。要大小结合,既要做好大手笔,抓紧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街巷道路、绿化美化等城建重点项目,又要注重抓细抓小,在环境卫生、浮尘治理、交通秩序、文明服务等小事上下足绣花功夫,为居民群众提供舒适舒心的宜居环境。要软硬结合,既要加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还欠账,又要注重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整体文明素质。要干群结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建理念,既要永葆党员干部带头冲在一线、干在前头的劲头势头,又要注重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共同创建,为不断提升全市的文明宜居度提供不竭动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