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03 08:54:32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等事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研究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事宜;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6+1”联动监督工作的评议总报告和各领域分报告,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心人民生活的真挚为民情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抓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对标对表、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做好会议活动各项方案,抓紧时间做好会议文件起草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一鼓作气、乘势而为,扎实做好“6+1”联动监督“后半篇文章”。要狠抓整改落实,加强沟通对接,持续跟踪督导,同时注重总结推介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认真细致做好迎接省人大执法检查准备工作,对照方案要求,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