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明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9-02 08:53:37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报讯(记者武健)9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班子成员、部分县(市、区)纪委书记、部分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

李彦明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政治学习作为第一议程、首要任务,而抓好政治学习最核心、最重要的就是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做到自觉对标、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深入领会、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断,认真感悟、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真正把看家本领学到手、学到位。

李彦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白“怎么学”,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和长期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从心里走、往实里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