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晴好周末“雨姑娘”会来

2020-09-01 08:50:01 星期二  来源:

今日晴好周末“雨姑娘”会来

本报讯 持续多日的晴朗天气后,昨天下午迎来一场降雨,雨后天气清爽舒适。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末有阵雨或雷阵雨,昼夜温差逐渐加大。

当天上午,市区的云层较厚,相对前几天的阳光,明显减弱。午后,天气逐渐变阴。15时许,随着吹来的阵阵凉风,雨点随之落下。不到5分钟急雨骤至,很快,路面上便有了积水。10分钟后,雨势逐渐减小。此后,雨下下停停,一直持续到傍晚。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末迎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本周气温不高,昼夜温差较大,中午天气略感炎热,市民外出可加穿外套。

具体预报>>>9月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31~32℃,最低气温19~20℃。

9月2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16~17℃。

9月3日白天,晴,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28~29℃。

9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30~31℃。

9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30~31℃。

9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8~29℃。(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