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动监督执法检查

2020-08-21 07:47:02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就矿山综合治理和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动监督执法检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分率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第三执法检查组和第四执法检查组赴部分县(市),就矿山综合治理和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第三执法检查组先后赴内丘县和沙河市,通过实地查看、随机暗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两地“6+1”联动监督及矿山综合治理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询问交办。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把“6+1”联动监督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系统治理,依法加强监管,注重总结借鉴,切实做好矿山综合治理工作。

在集中参加完相关业务培训后,第四执法检查组前往巨鹿县、清河县与广宗县,实地检查资源能源领域项目清理规范情况,并与县级相关部门、人大代表、基层执法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类施策,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优化配置、高效利用资源能源,以“6+1”联动监督的深入开展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